close

我是一個喜歡按表操課的人,行程沒按SOP走會整個不知所措,所謂的SOP 雖然不會細到幾點幾分到達某個目的地,但至少當天走那些景點及附近有什麼地方好吃, 順序怎麼排比較不會多走浪費時間,我都會先用Google map 先估算過時間,,這是多年的國內旅遊的習慣,而這次第一次的國外自助當然更是要提早做準備呀~

行前準備些什麼:

1.機票我至少提前了一年的時間在看價格的變化,淡季看到旺季然後再下一次淡季時,訂了下次旺季的機票
如此行程中預算最高的費用我就掌握到了,這次7月暑假機票,我是在去年9月份時就下訂了, 所以至少提前了
半年 以上。
2.在這一年中除了看機票價格之外,還要做一件事就是先看過一次要去的各景點在地圖上的方位,知道順序後再來就是交通方式。

3.等機票訂好後,再來就是訂住宿,由於之前有先看過要去的景點了,所以就會有概念住在那個地方會比較不花時間及交通費。

4.機票及住宿都確認後,最後就是點到點之間的交通,是火車、船、開車..等
5.確認好交通方式後,再來就是提早租車, 火車票的話就是等出發前3~4個月有便宜票再來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